喜乐

  1.  8

     

    因为对手工的热爱,有着共同理念的喜乐手艺制作与刺青师兼扎染师@MagicInkTATTOO-ShitFire首次跨界合作,推出几款限量的全手工扎染环保袋。

    本次合作ShitFire负责设计扎染布料,喜乐负责剪裁和缝纫。从挑选布料到扎染制作,从剪裁设计到缝纫熨烫,经过一个月的忙碌与付出,终于有了4款9件不重样的单品。

    首次合作,很多环节都处于摸索阶段,我们的产量不大,但我们坚持使用环保染剂和纯棉布料,并且我们坚持纯手工扎染和缝纫,所以每件商品的制作周期都比流水线要长上很多。但亲手制作的过程使得我们不断提高技艺,最终将这些美好的作品呈现给大家。

    关于产品
    ①手工制作的产品并不比流水线生产,不会有一模一样的东西,加上本次使用的扎染面料,就算同一款也会有细微的差异,购买时请三思!

    ②本次所有产品都为双层棉布制作,在拎带处都进行加固,并且因为制作工艺,正反两面都可使用,反面为无印花纯棉布。

    ③扎染布料使用的是环保染剂,成品均已经过洗涤和熨烫,但扎染布料每次水洗都会有轻微掉色,这是扎染布料的特点,并不是我们的产品有问题。正常使用中,不会掉色晕色。另外,部分洗衣粉等洗涤剂中添加荧光染料(漂白剂),会使扎染布料褪色,所以洗涤时请注意。


    手工制品接收定制

    更多手工制品请点击

    购买链接请点击:喜乐手艺制作-扎染环保袋


    先拍先得。



     

    手工布艺扎染定制出售独立设计创作

     

    评论(1)
    热度(8)